今天想分享我們家饅頭寶貝的彌月蛋糕

我從懷孕7個多月的時候就開始安胎

因為工作需要常常走動而且比較勞累

無緣無故開始出現子宮收縮情形

安胎休息一陣子比較穩定之後就開始找彌月蛋糕

因為我們住海線,村哥上班需要輪班不想到市區這樣跑來跑去的

畢竟試吃很多都需要事先預約,有時候放假就是想賴在家裡呀

雖然我還是有去試吃幾家台中市區的 

至於海線的彌月蛋糕我試吃的有

慕之夏烘焙坊   回覆速度超快態度也很親切

喜利廉手工烘培 不的不說他們的 芋泥捲真的超好吃

聯翔餅店-清水店    服務態度很好

也有很多的口味可以選,我後來訂做的數量不夠是直接到這裡買的

微甜森林   在鄉間小路裡的工作室,超多海線媽媽推薦

最後我選的是   Z cake 蛋糕甜點   這是我們自己護理老師跟家人合夥開的店

他有卷類跟組合款可以選擇,種類很多唷

我選的是組合款 由草莓魔方跟鮮奶小方以及一個大理石、吉士卷類組成

2017-06-23 00.59.53.jpg

試吃之後我覺得

草莓魔方微酸的草莓香氣

鮮奶小方的鮮奶味十足

大理石卷其實就是巧克力,真的超好吃

提供海線媽媽們一個新選擇~

 

 

歡迎來我的臉書顏甌婗 或IG AkiOnni 找我聊天唷 

我也有粉絲專頁囉 護師顏甌婗的人生無肆衫  ​​​​​​​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護師顏甌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